網頁

星期日, 12月 18, 2016

國際領袖基金會獲選為優秀慈善組織 2017公共事務實習即起報名

國際領袖基金會
度被選入聯邦政府慈善活動 (CFC) 最佳慈善事業組織名錄
宣布2017年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

  
國際領袖基金會(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簡稱ILF) 宣佈喜訊,今年(2016 - 2017 )再度被聯邦政府慈善活動(Combined Federal Campaign, CFC)選為最佳慈善事業組織之一,並籲請有意參加2017年度「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的學生,二月一日前報名。該會將錄取大約30人。

CFC 是白宮人事局 (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 主辦世界上最大,最成功,以專業慈善組織為對象的活動,每年一度,從全美慈善事業組織中嚴格挑優秀者,並建議鼓勵聯邦政府機構及僱員予以支持以提高整體社會生活質量。國際領袖基金會表示,該會得以憑藉傑出使命,健全財務及審計報告,於今年再度獲選為CFC最佳慈善組織之一,深感榮幸。

「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是國際領袖基金會辦理,培訓亞太裔青年學生成為公共事務領域未來領袖的項目,每年挑選大約30名傑出亞太裔大學生,在暑假期間到華盛頓特區(D. C.),進入包括白宮,國會在內的聯邦政府機構實習十個星期,學習公共事務。

獲選學生們在實習期間,還將於週末參加國會山莊的領袖才能研討會,學習發展人際關係的技巧,獲取關於美國政府系統最有價值的第一手知識。

凡是具有美國公民身份,GPA成績在3.0及以上的亞太裔大學本科學生,都有資格報名參加ILF「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獲選者將可獲得國際領袖基金會每人$2000元的資助,但需自行負擔到華府的旅費及實習期間食宿費。查詢或申請,可上網, www.ILFnational.org

國際領袖基金會是非營利組織,在全美各地有15個分會,以培訓青年領袖人才聞名,主要宗旨為提升美國亞裔地位、培養國際青年成為未來領袖、整合美國政經資源、促進美國與亞太地區的國際交流。

國際領袖基金會認為亞太裔社區在政府中需要有更大的代表性,多年來一直致力培訓亞太裔青年,鼓勵亞太裔參與公共服務,在各自專長領域成為領袖,從而提升亞太裔在美國社會的聲音和能見度。 

ILF執行長董繼玲表示,國際領袖基金會以教導亞裔未來領袖如何進入美國主流社會, 促進美國亞裔參與公共服務為宗旨,舉辦「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是ILF達成目標的努力之一。

2016年間,ILF30名公共事務實習學生分別在10個聯邦政府部門的16個辦公室(其中包括國務院、國防部、商務部等)實習了8個星期。這一年也是ILF連續第五年有學生獲選進入白宮實習。

ILF希望藉著把學生們安排進十數個聯邦政府機構,甚至白宮去實習,能夠給學生們機會,實地觀察,了解美國政府內部運作方式,以砥礪領袖能力,將來能更嫻熟的處理公共事務。

過去這些年來,ILF已為逾千名美國亞太裔,尤其是華裔大學生,提供了獎學金及領袖訓練。在2016年內,有200多名傑出大學生參加了ILF的各項計畫,還有超過150名傑出美國亞太裔學生參加了國際領袖基金會和「美國亞裔領袖訓練會(CAPAL)」合辦的培訓項目「美國華府領導人才研討會」,接受了「領袖人才培訓及講習」等不同性質及內容的活動。

       ILF的名譽主席均為著名亞太裔領袖,包握前聯邦勞工部部長趙小蘭女士為國際領袖基金會名譽理事長,前交通部長豐田先生則為基金會名譽主席。理事長 徐紹欽, 總會長 陳燦安 全美各地分會會長包括林美蓮 (舊金山),  (紐約),   劉馨儀  (洛杉磯),   孔慶超 (底特律),  傅惠芬 (芝加哥)黄國清 (華盛頓DC) , 伯尼莊麗香 (休斯頓),  嚴培達 (奧蘭多) ,  鄭漢城 (阿密), 葉超, 子平 (新英格蘭), 小燕 (西雅圖)安妮拉 安利 (橙縣), 簡衛 (亞特蘭大), 其他榮譽會長和委員會主委包括孫陳小鳴來蘇陳鈞亞沈郭逸媛, 董殿會, 韓麗莉 。


 國際領袖基金會( CFC編號24372 )收到的捐款,將直接用於支持學生參加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發給獎學金,推薦並資助優秀的亞裔青年進入國會及聯邦政府各部門實習。該會也致力培養青年領袖人才,發展青年領導力,幫助亞太裔第二代學習,研擬公共政策。查詢相關資料,可上網(http://www.opm.gov/combined-federal-campaig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