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1月 13, 2016

梅麗梨,梅掌珠、梅翠瑜當選為世界梅氏理事、監事

(Boston Orange)世界梅氏宗親會1110日至12日在中國順德龍江域琴酒店舉行第13屆懇親大會,共有450名來自美國,中國大陸,香港及馬來西亞等地宗親參加,順利推選出理事長梅犖生等新一屆幹部。
紐英崙梅氏公所共有11名正式代表出席,其中梅掌珠和翠瑜當選新屆監事,梅麗梨當選新屆理事。其他的出席代表包括包括梅錫鋭,梅偉文,梅宇國,梅小梅,梅凱生,梅秀娟,梅潔雲,梅麗明等人。其中的梅錫銳為元老,梅偉文為第12屆理事。
為期三日的世界梅氏懇親大會以淵源共生、和諧共融的梅氏精神為主軸,議程包括12屆領導小組匯報完成的任務,推選第13世界梅氏宗親第十三屆懇親大會領導班子。列席代表及家屬,參觀了甘竹電站,梅氏大宗祠,逢簡水鄉等名勝景點。
大會共選出13名監事,28名理事。
接待晚宴的文娛活動由深圳影視製作的梅氏宗親梅鈴主持,江西影視歌星梅南林,國家一級粵劇曲演唱家陳玲玉等表演。
大會選舉結果為,理事長:梅犖生 (美國)副理事長:梅煒(廣州)、梅楹活(美國)、梅國威(香港)監事長:梅卓明 (美國)副監事長:梅榮能 (中國大陸)
紐英崙梅氏公所出席代表。
               出席世界梅氏懇親大會的嘉賓包括,廣東省僑辦外聯處陳雪婷處長、佛山僑辦劉子亮科長、江門市委統戰部:陳耀華(職務:副部長)、阮關立(職務:工作人員);梅新益(台山人大常委會付主任),李練成(台山市僑聯主席);順德區外事僑務局,黃建雄局長、陸國偉副局長、蘇曉君科長、盧穎琪副科長、原廣州市市長黎子流辦公室代表
           根據大會資料,出席這屆懇親大會的各地代表,包括芝加哥30人,紐約30人,紐英崙(波士頓)11人,美南5人,香港23人,由廣州,重慶,湖北,河南助馬店等地合成的中國組30人。
(所有圖片由紐英崙梅氏公所提供)





梅麗梨(右)。




梅麗梨(左六)等新一屆世界梅氏理事。








梅掌珠(左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