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12, 2016

VH1捐價值萬元鋼琴、樂器 昆士高中音樂課如虎添翼

歌手兼作曲家Charlie Puth唱生日快樂歌。
(Boston Orange周菊子波士頓報導)昆士高中(Quincy Upper School)(12)早樂音悠揚,在美國歌手兼作曲家,Charlie Puth也來露臉出席中,慶祝該校獲得VH1拯救音樂(Save the Music)活動價值10,000元的樂器,包括一台卡西歐Celviano大鋼琴(Hybrid GP-500),以及3個卡西歐WK-7600音樂工作臺。
昆士高中校長張可仁(左起)和VH1的代表Trell Thomas,歌手
Charlie Puth,
Boch企業執行長 Ernie Boch Jr.合影。
(周菊子攝)
VH1的"拯救音樂"創辦於1997年,是全美第一個致力恢復美國公立學校內音樂課的非牟利組織,迄今已捐出價值5300萬元的新樂器,給美國境內247個學區內的2024所公立學校。
在波士頓創辦的音樂帶動我們(Music Drive Us)等十餘個非牟利機構的支持下,VH1"拯救音樂琴鍵+孩子(Keys+Kids)鋼琴贈金項目,今年有15州的18所學校獲得捐贈,其中伊利諾州及田納西州,依序各有三所及二所學校獲捐贈。麻州只有昆士高中獲得捐贈。
昆士高中兩名共同校長,張可仁及Steve Cirasuolo 與該校音樂老師Tony Babecka,今日一早安排音樂班等學生在學校禮堂內,歡迎美國有線電視廣播公司 VH1的代表Trell Thomas 音樂帶動我們"創辦人兼Boch企業執行長 Ernie Boch Jr. 到校,拍一段紀錄片。
(12)晚在麻州波士頓藍屋(House of Blue Boston)辦演唱會的美國歌手兼作曲家Charlie Puth也應邀出席,不但為一名剛好生日的學生唱了段生日快樂歌,還現場自彈自唱了一首歌曲。
波士頓市政府透露,拯救音樂"從1998年起就和波士頓公校合作,迄今已使波士頓內51所學校的學生有機會上音樂課,也送出總值約133萬元的樂器。
昆士高中今年不但獲得"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雜誌評選為全美最佳高中,還傳捷報,打破紀錄,送出該校有史以來第一位升讀哈佛大學的畢業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