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11, 2016

Ryan Chin 的 Optimus Ride種籽輪籌得525萬美元

從麻省理工學院分裂出來,研發無人駕駛車輛的公司, Optimus Ride,今(11)日傳出,募得525萬美元種子輪資金。投資者包括未景創投(NextView Ventures),以及”首標資本(FirstMark Capital)。
根據地在波士頓的Optimus Ride打算用這筆錢來無人駕駛科技這個市場,帶來一點獨特的東西。
該公司研發團隊在機器人,即召運輸,電動車輛等領域有30多年經驗。
Optimus Ride的共同創辦人,董事長,首席科學家Sertac Karaman表示,它們研發的是應用自行駕駛車輛科技的新運輸系統,
該公司另一名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Ryan Chin是麻省理工學院博士,他是麻省理工學院城市車(MIT CityCar)的共同發明人,一種輕巧,全電動,專為城市行駛設計的車輛。
該公司科技長 Albert Huang也是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原本是谷歌X計畫,以及重新思考機器人項目的首席概念工程師。市場行銷長Jenny Larios Berlin曾經在Zipcar工作。
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主任Joi Ito 也加入了這種子輪融資行列。
Optimus Ride已經在做測試。包括今年九月在柏金斯盲人學校 (Perkins School for the Blind)的測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