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06, 2016

麻州政府大廳辦中國日慶祝 章啟月大使親自出席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章啟月大使(前右四)和獲表揚團體代表合影。(周菊子攝)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總領事,章啟月大使率領副總領事程雷,科技參贊邢繼俊,文化參贊李立言,領事喬利等人,今(6)日在麻州州政府大廳( Great Hall),舉辦"中國日"活動,慶祝中國與麻州37年來的友誼與合作。
麻州副州務卿Michael A. Maresco,麻州眾議會副議長 Patricia A. Haddad,代表昆士市的參議員基南(John Kenan),眾議員陳德基等,有多名政要出席。
章啟月大使透露,40年前她就來過麻州。在大約20分鐘的致詞中,章啟月大使談及中美交流進程,以及近年來海南航空,中國北車等來到麻州,多家中國生物醫藥企業在麻州設立據點等發展。
章啟月大使還在活動中特地頒獎表揚社區團體,包括麻州眾議會亞裔小組,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華人前進會,中華僑立學校,音樂家協會,亞美會,波士頓大學孔子學院,麻州龍舟節委員會等等。
章啟月大使和出席麻州正要合影。(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