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18, 2016

世華工商婦女會 黎淑瑛接棒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第一排右七)等人與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五屆模範夫妻牽手獎得主合影。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16日至17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2016年會,並於17日晚間舉行總會長交接典禮暨僑務委員會惜別晚宴。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的監交下,第八屆總會長陳上春交棒給第九屆總會長黎淑瑛。僑委會副委員長田秋堇、呂元榮、主任秘書張良民及阿彌陀佛關懷中心全球榮譽執行長暨明華園台柱孫翠鳳等人出席見證。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永久名譽總會長柯杜瑞琴(左)向
僑務委員會捐贈新台幣
100萬元,做為僑生獎助學金,由委員長
吳新興(右)代表接受。
吳新興致詞時讚揚25對第五屆模範夫妻牽手獎得主及10位第六屆華冠獎得主。他表示,時代在變化,每個優秀的女性後面都有位了不起的男性支持者,僑委會很榮幸看到全球優秀女性返台參與世華盛會。
世華永久名譽總會長柯杜瑞琴在晚宴中捐出新台幣100萬元,做為僑委會僑生獎助學金,吳新興代表接受並向她頒贈金質獎章。
陳上春為美加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為世華台北第一分會創會理事長。
新任總會長黎淑瑛為休士頓地區僑務委員,擁有6家連鎖旅館,曾任休士頓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休士頓美南旅館公會會長,及世華美南分會會長。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中)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第八屆總會長陳上春(左)及第九屆總會長黎淑瑛(右)監交。
世華是由女性企業家組成的全球性社團,新竹市將於12月成立分會,屆時海內外將有54個分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