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28, 2016

磐石獎得主拜會僑委會 回饋台灣不落人後

榮獲第25屆國家磐石獎暨第18屆海外台商磐石獎14位企業主,28日由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副理事長李育家(前座左四)率領拜會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吳新興(前座中)接待。



榮獲第25屆國家磐石獎暨第18屆海外台商磐石獎14位企業主,28日由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副理事長李育家率領拜會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吳新興接待。吳委員長恭喜得獎並感謝他們善盡社會責任,造福台灣。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右二)18日接待榮獲第25屆國家磐石獎
暨第
18屆海外台商磐石獎14位企業主。
吳委員長表示,台灣需要更多如同磐石獎獲獎的企業,讓我國經濟向上提升,他期許獲獎企業未來投入更多資源,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吳委員長也特別恭喜榮獲海外台商磐石獎的企業家做為海外台商楷模,讓國人看見海外台商在世界各地奮鬥過程中,所遭遇的困難和挑戰。

吳委員長也提到「海外信用保證基金」可以協助僑社青年創業。他表示透過小型創業,可以學習到經營企業的各個面向,做為日後重大投資的試金石。

獲得第18屆海外台商磐石獎的企業分別是Win Time LLC(美國)、經寶精密公司(泰國)、大山行花旗蔘公司(加拿大)、豐鼎石材公司(泰國)與杜甫科技公司(馬來西亞)。(僑委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