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9月 25, 2016

波士頓也要測試無人駕駛計程車

座落在劍橋市的nuTonomy公司,不到一個月前才在新加坡街道上測試無人駕駛汽車,上周四又宣佈,已經和一家類似優步(Uber)的公司敲定,要大幅度擴大這一測試。
根據nuTonomy公司的發言人Jonathan Leibowitz,一家在東南亞,類似優步和力扶(Lyft)的呼叫車公司用戶抓(Users-of-Grab)”,將容許用戶在已獲批准的小測試區內,藉由應用程式來預約nuTonomy的自動駕駛計程車。
NuTonomy是一家為自駕汽車研發軟體的公司,8月開始在測試區內以自駕計程車載運乘客。Leibowitz說,過去幾週以來,乘客們已經藉由預訂服務來叫車了。
NuTonomy是在優步推出類似自動駕駛招車服務的同時,在匹茲堡也推出了這服務。這兩個服務都有人坐在駕駛座來做必要的控制。

波士頓計畫在未來月分中,開始自駕車測試,不過怎麼做的細節就還沒公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