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9月 04, 2016

昭倫公所9月3日慶祝姜太公生日

左起,邱氏宗親會主席邱善良、謝庭熾、謝子立、謝雲鵬,姜家律師,謝如鍵、許揚威、謝中之、譚柏林、譚榮熾、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等人。(圖由昭倫公所
星期六93日,也是農曆八月初三,紐英崙昭倫公所波士頓華埠泰勒街會址慶祝族裔祖先姜太公誕辰,公所長老,幹部全員出席,親義兄弟的姓氏公所首長紛紛到賀,十分歡慶。
昭倫總務兼召集人謝中之主持儀式,以姜太公在此,諸鬼神退位;寧向直中取,不往曲裡求;百事毋禁忌,萬物皆大吉;興旺我昭倫,庇佑衆子孫。」做開場白,彰顯昭倫公所重視的傳統觀念取向,請公所長者兼召集人譚榮熾、譚柏林先上香,再請共同主席謝如鍵監察長許揚威及公所職員、宗親上香參拜,聊表敬祖心意
昭倫另一共同主席譚達兒因公刻在外地,未能出席
謝如鍵致詞,感謝宗親兄弟姊妹及來賓出席,也祝福眾人太公庇佑下萬事如意,身心健康,出入平安祈禱僑社繁榮,中華民國國運昌隆;世界和平,更民主自由。
儀式在謝如鍵、許揚威率眾人太公三鞠躬後結束
當天到賀的親義宗族,有姜裔兄弟姜家律師,邱氏宗親會主席邱善良,以及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到賀嘉賓有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中文書記翁宇才,核數李翠萍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的劉小芸,溯源公所的鄺坤
出席眾人上香為姜太公慶生後,圍聚享用由許揚威斬開燒豬、雞、鴨譚玉秀帶來的紅豆沙,謝中之後園所種冬瓜烹煮的冬瓜排骨湯等美食佳餚,開懷敘舊,歡度這個長週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