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18, 2016

ILF頒獎宴表揚9領袖 聯邦參議員Mitch McConnell 分享不放棄理念

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納(Mitch McConnell)(前中),前勞工部部長趙小蘭(前右四)夫婦和ILF分會主席們合影。(周菊子攝)
國會議員趙美心、劉雲平,孟昭文等人和ILF分會顧問合影。
本報訊)國際領袖基金會(ILF713日晚在華盛頓首都首都希爾頓酒店舉行第17屆年度頒獎晚宴,表揚國會議員劉雲平,孟昭文,羅斯(Ed Royce),馬里蘭州第一夫人Yumi Hogan以及9名社區領袖。會場冠蓋雲集,共500多人出席,連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唐納(Mitch McConnell)都應邀做主題演講。
ILF執行長董繼玲(前右起)與前勞工部長趙小蘭、聯邦參議院
多數黨領袖麥唐納
(
Mitch McConnell,聖馬利諾副市長孫國泰。
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表示,該會是非牟利機構,旨在為國際社會培養青年政經領袖,促進美國及亞太地區的國際交流,過去1617年來,幸得熱心機構及分會顧問支持,已培育近千名優秀青年人才。
頒獎晚宴由國際領袖基金會創辦人,美國交通部海運署執行署長傑龍(Joel Szabat)和ILF2009年白宮實習生 Letitia Wu擔任司儀,國會議員趙美心女士(Judy Chu)致歡迎詞。美國聯邦參議員多數黨領袖麥康納(Mitch McConnell)應邀作主題演講。
ILF主席許紹欽(右)頒終身成就獎給國會眾議員暨外交委員會主席羅斯(Ed Royce)。
美國前勞工部部長趙小蘭女士(Elaine Chao),在丈夫麥康納演講前發表引言,指出為紀念她母親而建,上個月才落成剪綵的趙朱木蘭中心,開啟先例,成為哈佛大學建校308年來第一座以亞裔女性命名的大樓。
她也以麥康納的參政經歷,提醒亞裔,每一張選票的確都重要。
ILF新英格蘭分會共同會長吳子平(右起)、葉超、ILF執行長董繼玲和
國會議員劉雲平,趙美心等嘉賓合影。(圖片由ILF提供)
最近出版新書“久戰(Long Game)“的麥康納,42歲時才首次參選,11月大選前的民調,與在位競爭對手相差35%,結果卻以0.41%的差距當選,大約每個投票站只贏一票。
麥康納認為,美國是個以成功犒賞勤奮,不放棄就不會失敗的國家,移民來美的亞裔,對此恐怕早有體會。他二歲時染患當時還無藥可醫的脊髓灰質炎,母親怕他就此失去行走能力,竭盡所能的一天為他安排四次復健,不讓他亂動,他才終於得以正常成長。
ILF新英格蘭分會共同會長葉超(中)的兒子和國會議員劉雲平的弟弟,
曾是同校室友。右為
ILF新英格蘭分會共同會長吳子平。(圖片由ILF提供)
稱許亞裔不忘本的麥康納還說,辛勤工作是亞裔本質(DNA)的一部份,以成功犒賞勤奮的美國,也因此是世界上最適合亞裔移民的國家。
ILF新英格蘭分會共同會長葉超(右)代表ILF頒獎給國會議員劉雲平(左)。
ILF當晚還頒發公僕獎(Public Servant)給國會議員,加州的劉雲平(Ted Lieu),紐約的孟昭文(Grace Meng),頒終身成就獎給國會眾議員暨外交委員會主席羅斯(Ed Royce),頒青年精神領袖獎給馬里蘭州第一夫人Yumi Hoga,表揚他們對社會的貢獻。

ILF新英格蘭分會有葉超(左起),萬寅生、吳子平,章賢信等人到華府出席盛會。
ILF的 「全球傑出人士楷模獎」,每年表揚在政治、經濟、科學、文化、藝術方面有傑出貢獻的亞裔,藉此為青年領袖樹立學習楷模。今年獲獎的9人為聖馬利諾副市長孫國泰。亞太裔投票(APIAVote)主任陳棣芬,ILF芝加哥分會前會長倪幼薇,紅岩亞裔資本投資家集團主席鄭漢城,世界金融集團執行長簡衛,中國社區聯盟主席黃浩源,中國日報副主席里戈(Larry Lee),馬里蘭分會成員Aruna Miller,石山地產董事長旭陽伯尼(Ceyan Birn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