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07, 2016

聯邦眾議員本田促擴大融資予小企業

本田议员促进扩大对小型企业的融资
华盛顿特区 - 美国众议员迈克·本田(加州硅谷,民主党)正在敦促国会通过一项让全国的小型企业更加方便地得到融资的法案。
在金融危机开始之际(2010年),美国政府成立了国家小型企业信用协会(State Small Business Credit Initiative, SSBCI)以鼓励银行对小型企业提供贷款。虽然很多银行仍然对小型企业的贷款犹豫不决,但是如果国会不为其延期,这个项目将会在2017年过期。“我们可以做得更多,”本田议员说道。因此,他与众议员丹·基尔迪(Dan Kildee,密歇根-5)、马克辛·沃特新(Maxine Waters,加利福尼亚-43)和詹姆斯·朗格文(James Langevin,罗德岛-2)共同提出了《小型企业融资法》(Small Business Access to Capital Act),对SSBCI进行重新授权。此法案还增强了数据采集的条款,以确保SSBCI为少数民族、女性和其他劣势人群开创的企业进行服务。
“小型企业是美利坚合众国的骨干,”本田说道。“确保小型企业能够利用资金成长,并且创造工作和帮助发展我们的经济是很重要的。” 
SSBCI为各州提供基金以创立支持小型企业贷款的创新型项目。加州已经利用SSBCI帮助贷款人大幅增长贷款的接受率。贷款人和借款人两边府城资金,而加州政府配套。减少贷款违约的风险,导致贷款人更加愿意给有风险项目贷款。 SSBCI 带来了7百万美金的贷款资金到加州国会议员第17选区。
根据圣荷西的机会基金(Opportunity Fund),银行对 $100,000以下的贷款比较犹豫。机会基金,一个专门为较小型和高风险的企业提供贷款的非营利机构,称80%的客户都是中低等收入,并且89%是少数民族,其中包括14%的亚裔和中东裔。
“小型企业是我们州经济的引擎,雇用了本州90%的私人部门员工——但很多人都无法利用可支付的资金以发展和创造工作,”埃里克·威弗(Eric Weaver),加州最大的非营利小型企业贷款机构机会基金的CEO和创始人评论道。“国家小型企业信用协会对于机会基金为小型企业提供融资,尤其是少数人群和女性拥有的企业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没有这个项目,我们就无法每年为加州超过1600家小型企业提供贷款。我们称赞本田议员、基尔迪议员、沃特新议员和朗格文议员对这个问题进行的优先考虑。” 
机会基金还称,他们自己的研究表示他们借出的一美金能够导致价值$2的经济活动。

“证据持续地表明帮助小型企业发展对所有人都有好处,”本田说道。“即使是一笔小的投资都能够产生显著的经济活动,并且能够帮助许多美国人民达到他们的梦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