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06, 2016

紐英崙中華總會美國慶日表揚華裔老兵

三會首長,前排左四起,蔡倩婷,曲靖儀,雷國輝,以及余麗媖(後右三)和司儀,
後右起,余寶愛,善鳳琴等人和參加越戰的退伍軍人合影。(周菊子攝)

陳毓禮解釋“干戈衛國,軍人本色”的意思。(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紐英崙中華總會和紐英崙廣東同鄉總會,紐英崙港澳之友社攜手合作,七月四日晚在帝苑大酒樓席開廿餘桌,做三合一慶祝,既慶祝美國國慶,表揚參加越戰華裔退伍軍人,也慶祝紐英崙廣東同鄉總會廿週年。
雷國輝(左),區靖儀(右)頒發獎牌。
大會由單寶琴,余寶愛擔任司儀,全體肅立,高唱美國國歌後,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紐英崙廣東同鄉總會會長雷國輝先後致詞,感謝社區大眾出席支持,說明晚宴的三合一慶祝,並頒發撰有“干戈衛國,軍人本色”字樣的牌匾,表揚27名曾參加越戰的華裔退伍軍人。
陳文浩,陳志航,何建,李炳輝,伍國明,梅惠聰,伍振中,司徒福柱,司徒焯榮,李錦堂,黃光,黃國麟,黃夢彪,黃培坤,黃仁沛,余廣洪,余式桓,余國華,
余寶愛(右),單鳳琴(左)主持晚會。
Johnny Chu John D. EngJames Men FongJohnny LauJack. L. LeeJimmy LeeWalter LeeJames MoyArthur Ben Wong等,在二,三百人行注目禮中,或由本人,或由代表李奇舜等人,一一上台領取獎牌。
唱美國國歌。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在致詞時透露,1967年越戰時,他在地球另一端的台灣,雖然和座中的美國華裔退伍軍人穿的是不同軍服,但同樣是為自由、民主而戰,也幸運的全身而歸。在感謝退伍軍人們的為國赴湯蹈火上,盡力讓每一個人都享有醫療健保,應是社會的努力方向之一。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華裔退伍軍人會會長區靖儀,當晚也在會中一一致詞,稱許主辦單位這活動辦的有意義。
伍振中(中)領取獎牌。
在頒獎儀式之外,晚宴還安排了周美桃創辦的養生舞協會表演鼓陣,養生舞,以及卡拉OK演唱的餘興節目。
三個主辦單位的負責人,創辦人,當晚都在會場,包括現為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的陳毓禮,港澳之友社創辦人,現已年近九十的陳度,社長余麗媖,以及紐英崙廣東同鄉總會創辦人陳毓璇,共同會長雷國輝,蔡倩婷。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左起),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
波士頓僑務委員蔣宗壬,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美國華裔退伍
軍人會會長區靖儀。(周菊子攝)




周美桃(前左)率會員示範太極舞。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元老陳毓璇(右三)與宗親出席支持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