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08, 2016

廣西同鄉會 8/7 野餐

2016年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广西同乡夏季野餐聚会活动通知
   
           美丽的新英格兰夏日风光再次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为了创造同乡们在户外欢聚一堂、重温乡音乡情的美好时刻,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广西同乡会理事会定于201687日(星期天),举办同乡会成立以来的第六个年度野餐聚会活动,广西商会理事会参与协办。内容包括: 野餐、交流、游戏等,欢迎关心广西同乡会的同乡、朋友们参加。
         聚会收费为每人$8 (12岁以下儿童、65岁以上长者免费) 午餐食品、饮料由活动组织者统筹安排提供。为了便于统计人数和组织安排,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于730日前报告联系人:陈铭, negxfa@gmail.com ,508-496-2171,或范建蘭janecnh@hotmail.com ,781-298-1651。
活动时间:201687日(星期天)上午11时至下午4 ,如遇雨天,则推迟至813日(星期六)进行。
活动地点: Pine Banks Park (马萨诸塞州摩登市Pine Banks公园)1087 Main Street, MaldenMA 02148乘橙线地铁到Oak 站后步行15分钟可到达)。

主办: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广西同乡会理事会(同乡会网站http://www.negxfausa.com
协办: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广西商会理事会(商会网站:http://negxccusa.org

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广西同乡会理事会
陈铭(副会长)
同乡会网站:http://www.negxfaus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