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01, 2016

紐約時報稱吳弭為14名值得關注的民主黨年輕人之一

紐約時報6月25日的一篇文章,談論14明值得注意的民主黨人,其中一人是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Michelle Wu)。
父母來自台灣,在芝加哥長大,哈佛大學法學院J. D.學位,已考得律師執照的吳弭,不僅在年僅28歲時,締造歷史,成為波士頓市議會中有史以來的首名華裔市議員,結婚,生子後,今年初再度打破紀錄,成為波士頓市議會歷史中,首名華裔市議長。
在吳弭之前,只有一名亞裔當選過市議員,也是哈佛大學畢業的韓裔年輕人,尹常賢。
他在嘗試角逐市長職位,中途轉與米高法拉提搭檔,參選副市長,但未能打敗競選連任的當年在為市長萬寧路後,轉往加州發展。
下附紐約時報原文鍊接:
http://www.nytimes.com/interactive/2016/06/24/opinion/sunday/14-young-democrats-to-watch.html?_r=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