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30, 2016

Contact Taiwan攬才服務6月28日啟用

臺灣政府力推Contact Taiwan攬才服務網以延攬海外人才,628日啟用


Contact Taiwan是臺灣延攬海外專業人士赴臺工作及體驗生活的政府網站,並為海外專業人才及僑外生提供工作職缺與媒合服務。同時藉多方的媒合管道與行銷活動,行銷臺灣友善就業環境、產業優勢與優質投資環境,擴散臺灣為體驗優質工作與生活環境的形象。

Contact Taiwan分別為國際專業人才、國內企業及海外投資者提供「一站式服務窗口」(ONE-STOP)的資訊服務。同時以海外人才在臺工作與生活的親身故事,讓大家認識臺灣,並歡迎來臺為您的職涯與投資發展的藍圖築夢!

一進到網頁,就會依您榮不同需求,分別提供不同網頁路徑,快速提供您想要的資源與媒合管道。

Contact Taiwan為國際專業人才,提供了簽證、居留與生活資訊、臺灣產業優勢及就業機會等資訊;
Contact Taiwan為國內企業人才需求,提供國際專業人才資訊及潛在專業人才媒合服務;
Contact Taiwan為海外投資者提供臺灣產業優勢、投資機會、各種鼓勵投資方案等資訊與服務。


n   Contact Taiwan海外人才服務聯繫方式:
主辦單位: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
TEL02-2389-2111
FAX02-2370-5565
客戶服務中心:0800-888-070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TEL02-27255200 ext.1963, 1965, 1966
FAX02-2725-5967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和經濟組石組長大玲聯繫

經濟組石組長大玲
Peter T. L. Shih  commerce@tecobosto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