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18, 2016

中華頤養院年會表揚員工 感謝董事、社區

中華頤養院董事合影。(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昆士市報導)中華頤養院康復中心日前以“榮耀過去,歡慶未來”為主題,在昆士市龍鳳酒樓舉行年會,頒發獎學金及丁大文/穆加(Mugar)獎,通過理事連任。
中華頤養院董事長雷偉智(右起),董事陳秀英,新任執行長Wendy
 Lee,華人醫務中心行政主任衛優駿(Eugen Welsh )。
(周菊子攝)
            該院董事長雷偉志,新任執行長Wendy Lee先後致詞,報告該院2015年成就及里程碑,並指出在2015年時,一整年的慶祝成立三十週年活動,既給了他們機會誌記一路走來的歷史,也彷如重新充電,要迎接輝煌未來。
            去年十一月,在慶祝三十週年的晚宴中,該院向來自草根階層的創辦人們致敬,感謝他們持續不懈的努力,才終於在1985年成立中華頤養院。第一個以機構身份撥給中華頤養院大筆善款的波士頓基金會,也當然讓他們銘感在心。
獲獎學金及領導者講者合影。(周菊子攝)
            藉著慶祝三十週年,中華頤養院在昆士市新址舉辦了好多次週日燒烤會,邀社區人士,姓氏宗親會參加,藉以培養和社區,各組織之間的關係,還新設了一個每人一千元,兩個名額的青少年獎學金,藉以鼓勵青少年參與該院及社區活動。
            在2015年,該院人事略有變動,其中包括秋天時退休的前任執行長該院董事陳逢想。以及接替上任的Wendy Lee。
            當晚的年會晚宴,嘉賓包括麻州參議員John Keenan,麻州眾議員陳德基。中華頤養院還頒發服務獎,表揚服務年資長的員工,服務滿三十年的有三人,金杏濱,蔡珍美(譯音),Veronica Saunders;頒發使立德學習中心及護士基金獎學金給四名得獎人,丁大文/穆加傑出領導者獎給Claire Wheeler,Marylou Falletti,Irene Zhu,Wing Mui等四人。
            該院董事會董事包括主席雷偉志,副主席陳美貞(May Y. Chin),財政陳遇均,Hemmie Chang,Marianne B. Bowler,Edward ChengStanley D. ElkertonLeonard S. LaiSusan Xu LuoPaul J. MackinnonLisa Mui,屈振生(Jason Qu),Alice L. Rose,陳秀英,丁大文,Hon Hoi Yee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