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15, 2016

呂令子家人捐款一萬元給波士頓警察體育聯盟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左起)陪同呂令子的父母,呂軍
翎,捐款一萬元給波士頓警察體育聯盟,由波士頓警察局局長
伊凡斯(
William B. Evans),波士頓警察Laura Woods等人代表
接受。(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案中的華裔逝者呂令子的父母,呂軍、孟翎以及叔叔,阿姨,今(15)日一早和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一起到爆炸地點獻花圈,下午在波士頓市長辦公室內捐款一萬元給波士頓警察體育聯盟(Boston Police Athletic League)。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右)和波士頓警察Laura Woods(左)
感謝呂令子父母呂軍(左二)翎的慷慨捐款。(周菊子攝)
呂令子家人隨後到波士頓市政府廣場前,和市長,以及逾百名市府員工,以及麻州財政廳廳長高柏珂(Deb Goldberg),剛贏得初選的麻州參議員候選人賓加利(Joseph Boncore),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Michelle Wu),波士頓市長幕僚長高丹尼(Daniel Koh)等人一起,在 2:49分時,默哀一分鐘。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已於日前宣佈,從今年起,每年的415日將是“波士頓團結日(One Boston Day)“,那天的下午2:49分,全市教堂都將響起鐘聲。

波市府廣場前,今日下午也有一批義工派發“波士頓團結日”宣傳卡片,鼓勵民眾在這天做好事,幫在自己後面排隊的人買杯咖啡,整理出不穿的衣服捐出去等等。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前)與所有支持“波士頓團結日”的州市府人員
及民眾,在2:49分時餘波士頓市府廣場前默哀,(周菊子攝)
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案發生後成立的“波士頓一基金(One Boston Fund)“。總共或德捐款六千於萬元,分給了所有的受害者。

根據網站資料,呂令子家人獲得219萬餘元,隨後成立了呂令子基金會。
呂令子家人表示,呂令子基金會於2014年成立以後,已捐過一筆款項給食品公司,今年選擇捐款給波士頓警察局體育聯盟,是因為波士頓警察Lauren Woods當初一直陪在呂令子身邊。波士頓警察局局長伊凡斯表示,這筆錢將用來幫助貧困兒童實現夢想。


Lauren Woods還將和另外6人一起參加今年的第120屆波士頓馬拉松賽,為呂令子基金會籌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