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4月 03, 2016

安多福華人和波市議長吳弭見面會 4/10

波士顿首名华人女议员吴弭与安多福华人交流会
2016-03-22 CAAA zhenweichu

应大安多福华人协会(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the Andovers, CAAA)邀请,波士顿首位华人女议员,现任波士顿市议长吴弭,将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参政经历。

地址: 步步高中文学校,(Greater Lawrence Technical School)
57 River Road, Andover, MA 01810
时间:4102016,星期天11:00am-1:00pm

吴弭出生于芝加哥的一个台湾移民家庭。家里兄弟姐妹四人,她排行老大。她父母对教育非常重视,每个周末必送小孩去中文学校学习中文。所以吴弭可以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吴弭学习成绩优秀,高中毕业后,被哈佛大学录取来波士顿求学。最后于2012年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毕业后曾做执业律师。

2010起,吴弭开始在波士顿市长Thomas Menino政府几个部门工作。 2012年吴弭参与了自己在哈佛的老师ElizabethWarren的美国参议院的竞选工作。2013年,年仅28岁的吴弭自己竞选成功,当选为波士顿首名华人女议员。今年年初,吴弭又当选为波士顿市议会议长,这是波士顿市议会有史以来第一位非白人女性领袖。

如果你想了解吴弭得成长历程和为什么她会选择放弃高薪的律师职业而从政,以及更多的了解吴弭的政治主张,请来参加这次交流会。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the Andovers (CAAA)
网站:www.caAndover.org



如何加入CAAA?按下面“阅读原文”,在网站免费注册就可以成为会员


如何加入Andover华人微信群?来参加讲座,加你周围的朋友,就可以拉你入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