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24, 2016

GE 獲1.45億獎勵款 將在波士頓海港區建世界總部

通用電子(General Electric Co. )3月24日宣佈,將斥資一億元,在沿著Necco街的波士頓海港區,建造該公司的新世界總部。
通用電子執行長Jeff Immelt表示,預計822日搬遷,總共將創造4000個工作機會。
通用電子已和寶潔(from Procter & Gamble)達成協議,將在寶潔位於南波士頓的44英畝用地中,買下Necco Way 5及6號的約2.5英畝土地。
通用電子公司人員表示,新總部將包括現有大樓及新建築,其中兩座歷史性樓宇將翻新,旁邊的停車場,將建新大樓。
通用公司早前說該公司員工將在2016年夏天,先搬進波士頓市Farnsworth街的一個臨時地點。分幾次的直到2018年搬完。
通用電子公司是今年一月時,在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宣佈了搬遷總部的意願。
通用電子公司將在波士頓有800名員工,其中200名來自總公司,600名來自通用數位,潮流,機器人及生命科學等分公司的數位產業產品經理,設計人員,發展商等。

通用電子公司是在麻州及波士頓市的一億四千五百萬元獎勵政策下搬進波士頓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