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05, 2016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臺北第二分會舉辦 「第六、七屆會長交接典禮暨愛心慈善捐贈儀式 」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臺北第二分會舉辦
「第六、七屆會長交接典禮暨愛心慈善捐贈儀式 」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臺北第二分會於本年222(星期一)下午230分假典華旗艦舉辦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愛心慈善捐贈儀式,第六屆會長許淑雯、第七屆會長陳玟君於會中完成交接,並於典禮中將愛心捐款捐贈給榮光育幼院,發揮對社會的愛心與關懷,呂副委員長代表僑務委員會出席並致詞祝賀新任會長就任,同時對卸任會長一年的辛勞予以嘉勉,並請該協會未來能持續對於僑務委員會僑務工作之推動給予支持與協助。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自1994年成立以來,迄今23年,會員廣布國內及全球六大洲,係關心全球華商婦女發展的重要聯繫網絡與溝通平臺,對於提升華商婦女的實力與地位,卓具貢獻,在歷任總會長及全體幹部的努力下,現已成立50個分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