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15, 2016

摩頓市聚喜樓獲最佳點心店評價 市長表揚

(Boston Orange)摩頓市府今(15)日發出通訊,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市議員Neal Anderson日前聯袂恭喜市內中餐館“聚喜樓”,獲波士頓雜誌選為週遭最佳點心店(best Dim Sum around)。
            波士頓雜誌在一篇專題報導中稱許聚喜樓已超越了波士頓市內廣受歡迎的餐廳,諸如龍鳳酒樓,喜臨門大酒樓,溫莎點心店等食肆。
            經常光顧聚喜樓,當年競選時也在聚喜樓辦過籌款會的摩頓市長葛帝生,為此高興地特地協同市議員,頒發了一份表揚狀給該餐廳老闆陳錦沾,讚揚聚喜樓的成就,讓摩頓市驕傲。

圖片說明: 

左起,聚喜樓員工 Andy SongEric Shen,以及員工 Michelle Liang,摩葛帝生,聚喜樓老闆陳錦沾,摩頓市議員 Neal Anderson,以及聚喜另一名老 Fan Huang。(摩頓市政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