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23, 2016

波城河南同鄉會慶猴年 二百多人聯歡

(Boston Orange綜合報導)波士頓河南同鄉會3月19日在華森市的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慶祝猴年新春,來自四州的200多名老鄉“擠擠”一堂,一起動手做水餃,講河南話,欣賞“豫”劇,其樂融融。
河南同鄉會會長張偉(左三)和理事高建新(右五)。
            會上,不但有來自紐約的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發來賀信,也有“海外剩女”話劇名導演張西從康州趕到,出席老鄉們互訴鄉土故情,暢談兩岸故事,享用各自帶來的佳餚美食,心頭暖得差點萌生“他鄉是故鄉”錯覺。
河南同鄉會永遠名譽會長紀虎民(中)。ㄉ
      波士頓河南同鄉會今年的幹部有會長張偉,永久名譽會長紀虎民,副會長蕭廣松,以及常務理事傅麗娜,汪泱,高建新,李華,何新亞,劉世廣,王紅梅,單東旭等人。
楊書旺表演變臉。
            會上,逯建麗的豫劇花木蘭,楊書旺的四川變臉,玹月子示範太極,單東旭以河南話朗誦“再別康橋”,趙巧玲的現代豫劇等獻給老鄉的表演,給大會增添許多聯歡氣氛。

            會長張偉表示,俗話說“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這些年來,大波士頓河南人越來越多,老鄉口耳相傳,喲呵相聚,也讓同鄉會活動更熱鬧。今年還有昆士市資生堂老闆琳達,房地產經紀王紅梅贊助,加上竟有老鄉從新罕布夏州,紐約州,康州遠道趕來,鼓湧起的熱鬧,興奮,那就真是沒話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