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31, 2016

波士頓南端狂建新樓 濠江芽菜也將變身豪華公寓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綜合報導)波士頓市南端(South End)墨水塊(Ink Block)旁邊,將再蓋起一座新住宅大樓。
發展商瑞聯置業(Related Beal)今(31)日向波士頓重建局(BRA)遞交計劃,要在現已關門,座落在夏利臣街和東柏克萊街交界處附近的“Quinzani的烘培店”所在地上,建一座14層高住宅大樓,包括175戶出租,105戶出售的共280戶公寓,一樓將有零售店面,地下將建停車場。
南端這一度是工業區的地段,現在已成為波士頓新建築最火熱的地點,旁邊有共七座大樓,即將全部竣工的墨水塊綜合大樓,Quinzani的對面,也有一座將近600各單位的公寓大樓正在興建中。附近還有發展商提出的好些個施工計畫。
瑞聯置業董事長Kimberly Sherman Stamler表示,那兒有很多令人興奮的是正在進行中。該公司期盼加入行列。
瑞聯置業在2015年末,以2800萬元買下Quinzani’s,以及旁邊的濠江芽菜,土地面積加起來約一英畝。
濠江芽菜老闆譚柏林透露,他在那兒經營現代化的芽菜公司已三、四十年,瑞聯置業的購地提議,給了他更好的退休理由。
瑞聯置業希望明年破土動工,並在2019年啟用。

這一地區在數年前做過重新規劃,已容許建造更高大樓。瑞聯置業若建14層高公寓,將成為鄰近地區的最高樓宇之一。相隔不遠處的新Troy Boston公寓,高19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