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26, 2016

蔣華、蘇壮當選留美華人企業家協會新任正副主席

左起,蔣華,蘇壮當選為留美華人企業家協會新任正、
副主席。創會會長李剛加入董事會行列。(周橘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報導)留美華人企業家協會(OCEAN)沉寂二年多後,今年二月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改選幹部,推舉蔣華為主席,楊洪芳為會長,今(26)日下午再在美東亞裔活動中心開全體會員大會,重新推動會務。
            新任會長楊洪芳非常盡責,會後立即整理出會議紀錄,匯報當日共有17人出席,包括從中國回波士頓,當日特地出席的該會創會會長李剛 在內,13人有意願擔任董事,並在無異議聲中悉數當選。
            前任會長蘇壮,曾為該會辦過十餘屆企業管理培訓班的吳凱彬,會後由董事長蔣華提名,依序當選為副主席,董事會秘書長。對該會貢獻良多的金門超市總經理胡運炤及北岸汽車商場執行長Jacky Li,獲邀為顧問。
            蔣華獲推選為主席後語重心長的表示,他們跨進企業界已多年,真心希望把企業家團結起來,互相扶持,也為社會盡力。
            該會將由會長楊洪芳與資深會員,吳凱彬,黃玲,Jeff yang組成主要工作團隊。
            326日,留美華人企業家協會在美東亞裔活動中心舉行會員大會,增選董事之餘,也徵詢會員意見,作為往後舉辦活動的參考。
            在聚餐,聯誼之外,該會特地邀來南京銀都奧美廣告中司董事長暨南京市工商聯合會副會長張麗,發表“不放棄或責任”演說,地產專家及投資者Lan Mi闡述“在做全職工作之際,創造第二份收入的方法”。


金門超市總經理胡運炤(後右)促請蔣華,蘇壮要當仁不讓。(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