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11, 2016

學生抗議波士頓市長關心 下學年學校預算改略增

數以千計的學生走上街頭,抗議教育預算刪減後,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yor Martin J. Walsh10日拋出回應,將從整個學區的個別預算項目中做調整,估計各高中將可領得比去年略微高些的營運經費。
            波市公校總監張欽棠(Thomas Chang)公佈的學校預算計劃,還有不到兩星期,就要由學校委員會投票表決了,今年是連續第二年預算總額超過10億元。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表示,年輕人的憂慮,他聽到了,打算從州政府撥給特許學校的償還款中,多擠5百萬元出來,學校部門也需要再刪減開支上下更多功夫。
        根據學校部門的數據37日週一時,約有3,650名學生罷課,走上街頭抗議。其中有逾千名學生遊行到州政府大樓門外。那天晚上,家長,學生及老師們也把學校委員會的預算公聽會場擠得滿滿的,挑戰預算刪減的必要。
            一名市府官員表示,防止預算刪減的計劃包括廢除一項把高中從上課六天改為七天,老師因此每天得多教一班課的提案。
            張欽棠表示,他將延緩實施一些原本打算推動的計畫,例如讓小學學生有更多機會上嚴謹的課程

            預算提案包括增加1350萬元。市府官員表示,波市的教育開銷總數,超過了市府或撥的額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