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30, 2016

紐英崙中華公所董事變化大 女董事陡增至9人

甄氏公所代表甄若素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中華公所(CCBA)今年的董事大會,出席代表變動極大,至少三分之一換了人,其中新增3名女董事,另有2個僑團懸缺。
            紐英崙中華公所的會員僑團及出席董事大會代表人數,這些年屢有變動。根據中華公所329日所印發董事大會議程表上的會員名單,共有35個僑團會員。
其中的協勝公會,在代表董事黃述沾辭世後,已多年無代表出席中華公所董事大會。龍岡親義公所因雙胞案問題,鬧上法院,會籍懸而未決超過三年。海僑協會及世界廣東同鄉總會也為會籍問題起爭議,迄今逾二年,還無結果。
實際參與中華公所運作的僑團,因此數目降為31個。
今年的僑團出席中華公所董事變動,有華裔退伍軍人會由李錦堂取代黃國麟,紐英崙余風采堂余景新取代余超群,甄氏公所由甄若素取代甄錦雲,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由蔡倩婷取代曹品慈,洪門致公堂由李厚鵬取代司徒宗達,鳳倫公所改由司徒宗達出席,紐英崙廣東同鄉會改由余麗媖出席,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的4席代表之一改由單鳳琴出席等。
            另有遡源公所今年迄今未報出席代表,美東國術會的原派代表陳國華,今年一月辭任,目前懸缺。
        在董事名單中,包括重任董事的余麗媖,改任至德三德公所董事的菜倩婷,新董事甄若素,單鳳琴,以及續任梅氏公所董事的梅伍銀寬,僑聲音樂社李伍碧香,國民黨韓幼文,大同村居民聯誼會阮謝少珍,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李湯鳳鳴,共有9名女性董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