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15, 2016

SAPA-NE 2016 中國新年聯歡晚宴 2/6

SAPA-NE 2016 中國新年聯歡晚宴

尊敬的美中藥協會員,家人及朋友們:
羊驾祥云辞旧岁, 猴衔瑞气贺新春。正当送走羊年,迎来猴年之际,新英格蘭美中醫藥開發協會(SAPA-NE)热情邀请您及家人朋友参加我們的春节联欢晚宴活動。农历新年是華人阖家团圆、隆重庆祝的传统節日,也是海外華人展現中華传统文化的最佳時机,届時有丰盛的晚宴和精彩的表演節目。

演出節目包括 SAPA-NE 理事会成员自编自演的节目及应邀嘉宾的精彩表演。联欢晚宴活动还包括幸运大抽奖,儿童压岁红包,卡拉OK,和联谊舞會等。

Happy New Year!



時间
2016年2月6日,週六晚5:30-9:00時

地点:
帝苑大酒楼 
(橙线地铁中國城站,绿线地铁Boylston站)
Empire Garden Restaurant,690-698 
Washington St, Boston, MA 02111

预订票价:

一月三十日前, $30/座位 (三岁及以下儿童免费);
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五日,$35/座位;
現場售票:$40/座位。


停車:

可在同一街上的Archstone Garage 停車。經餐馆盖章,停全天只需$10。

祝大家猴年快乐,阖家欢庆、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新英格蘭美中醫藥開發協會 (www.sapa-neweb.org)


註冊本次SAPA-NE春晚活動:
1. 請點擊本文最下方的"閱讀原文 (Read More)" 
或者
2. 複製黏貼網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sapa-ne-2016-chinese-new-year-banquet-tickets-20738703019?aff=ebrow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