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15, 2016

昆市中國超市爭開張權 歷七年土地法庭判勝訴

昆士市愛國者報(The Patriot Ledger 112日刊出報導,指土地法庭法官Keith Long下令,要昆士市議會發特別許可給“中國超市(C-Mart)“。
“中國超市(C-Mart)“曾兩度申請,在北昆士市海華街(Hayward)10號開張一家新的“中國超市”,包括佔地 23,000平方呎的亞洲超市,以及佔地約9,000到11,000平方呎的美食廣場,遭市議會否
土地法庭法官Keith Long上週公佈長達52頁的判決書,指昆市議會拒絕發特別許可給方妙昆(Miao Kun “Michael” Fang)的在原波士頓齒輪廠(Boston Gear Works)大樓,開張一家新“中國超市(C-Mart)“計畫時,未應用適當規範和標準。

昆士市議會在2009年,以及2013年,因地方交通可能大受影響,兩次拒絕了該一計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