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27, 2016

2016年第四届“松柏梅竹”新年滑雪会

2016年第四届松柏梅竹新年滑雪会

2016123日,由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松),波士顿南开校友会(柏),波士顿清华校友会(梅)及交通大学新英格兰地区校友会(竹)联合组织的第四届松柏梅竹新年滑雪会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美东即将到来暴风雪也不能削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逾九十名四校校友及其他院校朋友齐聚New HampshirePats Peak雪场,共享滑雪之乐,喜迎新年加强友谊。

本届松柏梅竹滑雪会主要由南开大学校友王涵及毛翠萍统筹,清华大学校友管越及向凯协助。我们依旧选择了大家熟悉而有团队优惠的 Pats Peak 雪场,初学者及滑雪老手都能满意。同时为大家统一安排carpool事宜,方便大家出行并促进大家交流。大家滑雪水平各异,既有初学者参与培训课程学习基本动作,也有滑雪高手穿梭于各类蘑菇包及树林之中,同时高手给初学者传授经验亦不亦乐乎,其乐融融。滑雪花样也很多样,有的用双板(skiing),有的用单板(snowboarding),还有的跟小孩一起溜气艇圈(tubing)。当天雪场天气良好,温度宜人,雪场极顶远眺,苍松翠柏,白雪皑皑,尽收眼底。大家尽享滑雪之乐,以雪会友,直到晚上7点才纷纷返程回家。返程路上,Boston已下起鹅毛大雪,道路湿滑,先行返程的校友不断在微信群中播报实时路况,提醒大家注意行车安全,真是彼此一家亲。

松柏梅竹滑雪会自2013年初次举办以来,如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给四校校友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我们期待来年的第五届松柏梅竹新年滑雪会,并期待更多的联谊。


松柏梅竹四校波士顿/新英格兰地区校友会主页:
北京大学新英格兰校友会(松)http://pkuaa-ne.org/
波士顿南开校友会(柏)http://www.nkaaboston.org/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梅)http://www.tsinghua-boston.org/
交通大学新英格兰地区校友会(竹)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JTUAlumniNE

*
松柏梅竹来历:台湾清华交大素有梅竹赛传统,取自清华校长梅贻琦,源于交大校长凌竹铭,北大校长蔡元培以骨气概著称,意指南开校长张伯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