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26, 2016

劍橋合唱團2016新樂季招募中

劍橋合唱團2016新樂季招募

一起來體驗合的磅礡之美! 已有24年歷史的劍橋合唱團由一群喜愛合唱的學生及工作人士組成,主要演唱中文歌曲,也時常表演台語客語英語原住民曲目,獲得波士頓地區許多聽眾的肯定。將在五月下旬舉行2016春季公演,即日至一月底止將招募新團員

現在開始號召更多喜愛唱的朋友加入這歡樂的大家庭。劍橋合唱週五晚間8點在 MIT 4-270教室練唱,歡迎喜歡唱歌或有合唱經驗的朋友,1/221/29晚間7:00-8:00前來試音與參加練唱。試請準備一首自選曲,並事先聯絡約定試音時

如需更多訊息,歡迎連絡 cccs-officers@mit.edu 或致電 217-979-9719 

剑桥合唱团2016新乐季招募中

一起来体验合唱的磅礴之美! 已有24年历史的剑桥合唱团由一群喜爱合唱的学生及工作人士组成,主要演唱中文歌曲,也时常表演台语客语英语原住民曲目,获得波士顿地区许多听众的肯定。将在五月下旬举行2016春季公演,即日至一月底止将招募新团员。

现在开始号召更多喜爱唱的朋友加入这欢乐的大家庭。剑桥合唱团每週五晚间8点在 MIT 4-270教室练唱,欢迎喜欢唱歌或有合唱经验的朋友,1/221/29晚间7:00-8:00前来试音与参加练唱。试音请準备一首自选曲,并事先联络约定试音时段。

如需更多讯息,欢迎连络 cccs-officers@mit.edu 或致电 217-979-9719 询问

Cambridge Chinese Choral Society is Auditioning

The Cambridge Chinese Choral Society members consist of students and working professionals in the community performing mainly Chinese choral pieces, as well as other dialects and languages.  The choir will be performing its semester concert in May 2016, and will begin auditioning for new members at the end of January.

The choir will be rehearsing every Friday night at 8 pm in MIT room 4-270.  We welcome interested singers to come and audition on 1/22 and 1/29 between 7 – 8 pm. Please prepare a song for the audition and call us to make an appointment.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email cccs-officers@mit.edu or call 217-979-97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