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14, 2016

夏倫社區華人 1/30 迎猴年新春

夏伦社区将办春晚喜庆猴年

        夏伦(Sharon)华裔社区居民主办的一年一度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61306:30PM – 9:00PM在夏伦高中礼堂(181 Pond Street)举行。晚会充满各种精彩的文艺节目,夏伦及周边市镇社区的老少居民亦将奉献多彩的歌舞喜迎春节,庆祝年的到来。筹委会届时亦将向推广多元文化有贡献者颁发年度社区服务奖。欢迎各地老少居民前来参加免费的联欢晚会。

        筹委会欢迎商界和个人捐款赞助晚会。个人或家庭捐助者($50起)将列入晚会节目单。商界捐助者($100起)可在晚会节目单登广告。与往年一样,晚会余款将捐赠予夏伦公立学校的外国语言文化基金,用以发展中文教学。去年的晚会的余款为$8,835。该基金每年为社区中文成绩优秀的3位高中学生提供奖学金。夏伦镇的公立学校目前从小学至高中全部开设中文课程,是麻州中文课程开设的先导镇之一;其学生们经常在春节联欢晚会登台用课堂上所学的中国歌舞向观众祝贺中国新年。近千人参加了去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捐款请寄Sharon Public Schools / SCNY75 Mountain St, Sharon, MA, 02067。捐助者请同时联系筹委会(Sharon2016ny@outlook.com)myang21@gmail.com,以便将你的姓名或广告登入晚会节目单。


夏伦春节联欢筹委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