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1, 2015

CYPN 500人滑雪開泳趴樂上雲霄







12月的第二个周末(12/11-12/13),华人青年协会(CYPN)携手波士顿留学生网(Boston Students)在滑雪圣地Killington Ski Resort举办了声势浩大的五百人首滑活动。周五晚上首滑大队从波士顿,纽约,新泽西先后出发,来到了Rutland小镇上包括Holiday  Inn, Hampton Inn在内的多家旅馆。
周六周日两天滑雪爱好者们很早就迫不及待地来到Killington。今年的雪期有些延迟,Killington只有1/4的雪道开放,尽管如此CYPN的小伙伴们还是热情满满地换上装备,登上上山的缆车。滑雪新手们很多选择在新手区Snowshed上练习技术,很大一部分新手选择了killington ski school提供的新手课程,也有不少新人在老手的指点下独自练习;滑雪老手们则奔赴高手区k1 成群结队地从蓝道,黑道,花样滑雪道上呼啸而下,同时大家也用运动摄像头捕捉自己和朋友的各种酷炫动作/搞怪镜头。
周六中午数百雪友们聚集在k1 lodge 休息用餐也是社交的好时机,大家互相介绍自己,分享踏足过的雪场和滑雪技术。吃饱饭之余当然还要拍好多照片,朋友合照,数十人自拍,还有用超长自拍杆拍摄的百人合影… …

周六晚的泳池趴也是这次活动的一大亮点,CYPN包下了 Holiday Inn超大泳池和Bar,让活动参与者体验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滑雪大趴,活动的元素包括健身达人比拼,桌游,泳池戏水,SPA,半价鸡尾酒, 动感音乐… …健身比赛的项目为plank和俯卧撑,奖品非常有吸引力,有功夫茶全年赠饮券和Shabu-Zen 50美元代金券。值得一提的是,Holiday Inn的酒吧专门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多种鸡尾酒(Dragon Boat, Boston Student, New York Student, NoZuoNoDie, etc.)(CYPN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