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2月 20, 2015

國際領袖基金會2016暑期公共事務實習即起接受報名

國際領袖基金會宣布 2016 年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

國際領袖基金會(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 2016 年度「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報名開 始。國際領袖基金會每年暑期都會選拔約 30 名傑出的亞太裔大學生,前往華盛頓首都的聯邦政府 機構,白宮、及國會實習參加十個星期的公共事務實習計劃。2016 年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 現在開始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 2016  2  1 日止。被選入此計劃的學生,還將在週末期 間,參加國會山莊的領袖才能研討會,學習發展人際關係的技巧,從中學習對美國政府系統最有 值和第一手的知識。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費用由基金會承擔,學生們需自付旅行及食宿費 用,但可獲得基金會$2000 元的資助。公共事務實習計劃申請者資格,需為亞太裔大學本科生學 生,具美國公民身份,擁有 3.0 及以上的 GPA 成績。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申請,請查詢 www.ILFNATIONAL.org。國際領袖基金會在提升亞太裔社區參與公共服務方面有傑出的記錄。亞太裔社區需要在政府中有更大的代表性,因此,希望訓練新一代在他們各自領域中成為成功的領袖,從而提升亞太裔社區的聲音和能見度。

 爲達成這一目標,國際領袖基金會舉辦的公共事務實習計劃,將會把參與該計劃的學生,安置到 十數個聯邦政府機構,甚至有機會到位置極為有限的白宮,為希望體驗及了解政府內部運作的年 輕亞太裔年輕學生提供強化的訓練,以有效提升他們的領袖才能。2015 年的公共事務實習學生 進入 10 個聯邦政府部門、16 個辦公室(其中包括國務院、國防部、商務部等)進行 8 個星期的實習,公共事務實習學生達 30 位之多,白宮連續第 5 年從國際領袖基金會中挑選實習生。本會 還為過千名美國亞太裔,特別是華裔大學生提供獎學金和領袖訓練。2015 有超過 200 名傑出大 學生參加基金會各項計劃,還有超過 150 名傑出美國亞太裔學生參加由國際領袖基金會和「美國 亞裔領袖訓練會(CAPAL)」合辦的培訓項目「美國華府領導人才研討會」,依日程分別舉辦不同 性質及內容的「領袖人才培訓及講習」活動。

 本會執行長董繼玲國際領袖基金會以教導亞裔未來的領袖如何進入美國主流社會, 促進美國亞 裔參與公共服務為宗旨,了解如何為我們社區爭取最大權益 本會安排每個公共事務青年學者 到美國聯邦政府各行政部門正式實習,了解美國國會、白宮的運作及政策發展;並表揚亞裔傑出 楷模獎,組團拜訪國會及政府各部會,以提升美國亞裔權益;推展國際交流計劃,企業與領袖高 峰論壇,提供國際青年領袖人才培訓,讓來自亞太地區國家與美國的優秀企業及社區領袖、青年 學員,彼此互相研討國際事務,共創未來,形成全球青年領袖社群。
 著名亞太裔領袖,前聯邦勞工部部長趙小蘭女士為國際領袖基金會名譽理事長,前交通部長豐田 先生則為基金會名譽主席。全美分會會長包括林美蓮 (舊金山),  亚村 (紐約),  劉馨儀 (洛杉磯), 孔慶超 (底特律),傅惠芬 (芝加哥),黄國清 (華盛頓 DC),伯尼莊麗香(休斯頓),嚴培達 (奧蘭多),鄭漢城 (阿密),葉超,吳子平(新英格蘭),吳小燕(西雅圖),安妮拉安利(橙縣),簡衛 (亞特蘭大),其他榮譽會長和委員會主委包括孫陳小鳴,吳來蘇,許文忠,陳鈞亞,趙惠普,沈郭逸媛,韓麗莉等。

國際領袖基金會再度被選入
2015 - 2016 聯邦政府慈善活動 (CFC) 最佳慈善事業組織名錄

際領袖基金會(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 被再次選入 2015 - 2016 聯邦政 府慈善活動(Combined Federal Campaign, CFC)最佳慈善事業組織名錄。 CFC  由白宮人事局 (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 主辦, 是世界上最大和最成功的年度 職場慈善活動, 通過嚴格的挑選,選出全美最佳的慈善事業組織,並建議鼓勵 聯邦 政府僱員支持慈善事業,以提高社會的生活質量。

 國際領袖基金會在全美各地有 15 個分會,為全美著名的青年領袖人才訓練機構, 以提升美國亞裔地位、培育國際青年未來領袖、結合美國政經資源、促進美國與亞 太地區的國際交流活動為宗旨的非營利組織。國際領袖基金會以其傑出的 使命和 健全的財務及審計報告  得以再度入選。國際領袖基金會( CFC 編號 24372 )的 捐款,將直接用於支持學生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及獎學金,推薦並資助優秀的亞 裔青年進入國會及聯邦政府各部門實習。培養青年領袖人才,發展青年領導力,幫 助亞太裔第二代公共政策訓練。有關資料網站(http://www.opm.gov/combined- federal-campaign)

國際領袖基金會在全美各地有 15 個分會,系全美著名的青年領袖人才訓練機構, 以提升美國亞裔地位,培育國際青年未來領袖,並結合美國政經資源,及促進美國 及亞太地區,國際交流活動為宗旨的非營利性組織。由在美國政界的亞裔傑出代 表、美國聯邦前商務部暨交通運輸部峰田部長,接任名譽理事長(Hon.Chairman) 美國聯邦前勞工部趙小蘭部長,同任名譽理事長職務(Hon.Chairwoman)。本會每 年舉辦全球性層級的表揚亞裔傑出楷模獎,每年獲獎者都是全美亞裔社區最優秀的 佼佼者。民主黨全國副主席日裔國會議員本田,路易斯安那州印度裔州長金杜爾, 國會議員趙美心,皆在歷年來的年會頒獎典禮上,獲贈代表「最佳公職服務獎」的 殊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