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2月 27, 2015

紐英崙藝術學會 1/10 與高亮畫室合作辦畫展

高老师画室画展 高老师画室将于 2016 年 1 月 10 日(星期日)下午 1:00 在纽英伦艺术学会会址爱丁保罗街 25 号 2 楼 (25 Edinboro St, 2nd Floor Boston)举办首次师生画展。展览为其一周,从 1 月 10 到 1 月 16 日。 本次画展共展出 60 多幅不同年龄级别的画室学生作品(年龄从 K2 的孩子到高中生),包括儿 童画,创作画,素描,水彩等各种绘画题材。很好地体现出小画家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及一年多 以来的学习成果,有些作品老成大气,有些作品童趣横生,学生们可以通过此次展览更好地互相 学习和鼓励以提高学画的兴趣。本次画展也是一次很好的亲子活动,家长们也会陪同孩子们出席, 其展览一定会乐也融融。

高老師,名光宇,約30,與另一老番在Lincoln 街200號5樓開設了一個名叫Pandada 的設計公司,約2年吧?但這個公司已經好多年了。周未開幾個小孩畫畫班
(紐英崙藝術學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