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12, 2015

波士頓公佈物業稅初步評估結果

波士頓市政府評估部宣佈2016會計年度,允許納稅人檢視各人住宅,商業地產稅初步評估的公開揭露時間。
        因應州政府每三年做一次評估的規定,評估部門正在完成重新評估所有住宅及商業地產的最後階段。初步評估通知將在1116日寄出,下列時間段,將給納稅人機會,在州政府稅務部門做最後認定前,找一名評估者檢視初步評估結果。
            11月16日(週一)至11月20日的每日早上8點至下午5點半,以及11月23日(週一)至11月24日(週二)的早上9點至下午5點,在波士頓市政府大樓301室,物業主將有機會親自到訪波市府評估部門,或者打電話(617) 635-4287到納人轉介及援助中心,上網www.cityofboston.gov/assessing
            在麻州稅務部認定新價格後,納稅人的2016會計年度第三季物業稅,將會在財政廳12月底寄出的物業稅單上顯現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