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1月 15, 2015

傷獨子車禍身亡 楊崇偉父親年年抵波追悼

1112日傍晚,波士頓市哈佛道和布來頓道交界處,燭光搖曳出24“,無聲申訴著,如果那場單車、巴士相撞意外沒有發生,楊崇偉今年就24歲了。
楊崇偉的父親楊瑞,今年又從僑居地飛來,和十幾名學生一起悼念,默哀。波士頓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也特地出席,以示關懷。
            楊瑞對當年的事發經過,究竟如何,始終心懷梗蒂,儘管他認為各方調查結果不得要領,一時也不知還能怎麼辦,只能諄諄告誡學生,出門在外,交通,人身安全都很重要,出任何差錯,最傷心的就是父母,親人。
            楊瑞也不滿MBTA至今沒有道歉,理賠或做任何說明。

            薩福克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去年回覆本報問時表示,調結果為當時巴士行駛很慢,大約時速五哩,並沒有突然停下來或轉彎,巴士上乘客也沒感覺,因此未起訴巴士司機。(圖由經文處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