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14, 2015

加斯林 AADI 第二屆點心宴 繼續提醒亞裔預防糖尿病

加斯林糖尿病中心亞裔糖尿病研進會(AADI)響應世界糖尿病日,昨(13)日在帝苑大酒樓舉辦第二屆“糖尿病點心宴”,邀熱心大眾共享港式飲茶,索取健康食譜。帝苑大酒樓承諾捐出當日所得,贊助糖尿病的研究,防治義行。
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糖尿病聯合會為喚起全世界對糖尿病危害的關注,1991年時把1114日,發現胰島素的加拿大科學家班廷出生這天,訂為“世界糖尿病日”,並由聯合國於2006年決議通過。
加斯林糖尿病中心的執行長Peter Amenta,首席科技總監金良城醫師、亞裔診所醫療中心主任徐千田醫師和波士頓市長幕僚長高丹尼(Daniel Arrigg Koh)等人聯袂出席活動,並在致詞中分別提及亞裔染患糖尿病比率仍高,但此病治療,預防有方,從調節飲食,適度運動著手,是最簡便,直接的方法之一。
他們指出,許多亞裔看來苗條,但染患二型糖尿病的風險卻比其他族裔高,在檢查身體時,發現自己身高體重指數(BMI23時,就應該檢查自己是否患有糖尿病。
”點心宴“從早上8點一直進行至下午3點。亞裔糖尿病協進會在現場提供免費糖尿病教材及健康食譜,安排醫生及營養師提供免費諮詢。
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黃秀英兩父女捐出兩張,價500元,將於波士頓美術博物館舉行的第十二屆「薑味(A Spoonful of Ginger)」門票兩張。

圖片說明:


            加斯林糖尿病中心首席科技總監金良城(右起)、波士頓市長幕僚長高丹尼(Daniel Arrigg Koh),加斯林執行長Peter Amenta,亞裔診所醫療中心主任徐千田,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黃秀英父女,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等人聯袂出席“第二屆糖尿病點心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