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25, 2015

第2屆超市員工培訓班8人結業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
BCNC)和華人前進會日前舉辦畢業典禮,慶祝第二屆超市就業職場技能培訓班的8名學員畢業,其中3人還已獲得工作機會。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表示,在波士頓市府人力發展辦公室支持下,波市府和包括華埠社區中心,華人前進會,最好企業(Best Corp. )接待培訓中心,麻州工人教育圓桌,全食(Whole Food)超市南端分店,羅氏兄弟超市(Roche Bros.)等機構,企業的華埠/南端合作會攜手辦理這一培訓項目。
華埠/南端合作會為低收入移民提供了為期14週的英語,客戶服務,在主流社會者工作技能等培訓,幫助他們在超市,或者客戶服務業找工作。學員們還都獲得一對一的就業輔導。
            在畢業典禮中,畢業生們分享他們對這項培訓服務的看法,都相信這培訓能幫助他們找到工作,成為社區裡更有用的人。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董事Betty Szeto(第二排左三起),華人前進會共同主席陳玉珍,營運長劉衛恒,前任共同主席黃夏儀(第二排右一)等人和老師,畢業學員合影。(圖由BCNC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