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24, 2015

邦克丘社區學院2016年進昆市開課

邦克丘社區學院(Bunker Hill Community College,簡稱BHCC)將從2016年1月起,在北昆士市提供可得大專學分的心理學課程。
邦克丘社區學院學術支援及大專路項目主任Nuri Chandler-Smith,表示,該校有不少學生來自北昆士市,在這開課,將可鼓勵更多學生在展望未來時,把大專教育列入考慮。
這堂心理學原理(PSY-101-BCQ)課,將在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的昆士分部(275 Hancock Street, 2nd Floor, North Quincy)上課,從2016年的1月25日起,每週一晚上的6點到8點45分上課。
“心理學原理”在邦克丘社區學院是心理學入門課程,容包括資訊及理論調,許多主修課都要求先修習這門課。課程主題包括腦及行為,研究方法,學習,知覺,動機,情緒,人類成長及發展,個性,不正常行為和心理療法,社會認知及瞭解等。
邦克丘社區學院事麻州最大的社區學院,共有14,000名學生在2個校區及3個衛星地點上課。該校也是麻州最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機構,64%的學生是有色人種,一半以上是女性。該校也有來自約100個不同國家,使用75種不同語言的900名國際學生。
該校校長余慕潔,校董之一的阮鴻燦都是華人。
詢詳情或註冊,可上網bhcc.edu/instructionalcenters/,或到校本部, Bunker Hill Community College in Charlestown, Room B202 and Room E2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