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8, 2015

羅陽,田貞,黃韻12/13音樂會為世界感恩祈福

美國核心文化傳媒公司(The Core Arts and Music Entertainment LLC)集結音樂人,將於1213日晚59點半,在波士頓第一教堂舉辦“祈福音樂會”,以歌聲呼籲和平,用行動熱愛世界。
            這將是一場多樣化的音樂會,有傳統中國民歌,也有現代流行音樂及爵士樂,有來自中國的著名音樂人表演,也有波士頓本地人表演不同合奏。
            目前已安排的表演者包括中國好聲音學員徐海星,被稱為”萌叔天團“,曾獲百度音樂人流行年度前五名,奪得蝦米X土地音樂“橙Live“冠軍,微博“100種聲音“熱播榜冠軍的熊貓團,廣州電台名主持人黃韻,被稱為”學霸歌姬“的清華最佳女歌手陸萱,唱Hip-HopMC大龍,田貞與好友創辦的Sun Beatzz,以及Doris Ho等人。
            熟悉波士頓本地年輕音樂人的大都知道,前述表演者中的黃韻與田貞,都曾是柏克萊音樂學院學生。黃韻來波士頓前,已是專業歌手,在學期間曾應波士頓多個社團邀請表演,許多人都聽過他的名字。田貞在校學的是音樂經紀管理,本身歌聲極佳,創辦Sun Beatzz樂隊後,不但曾為甄氏宗親會,至德三德公所的春宴坐過表演,早前還到中國巡演。
            熊貓團的隊長羅陽,則五,六年前在波士頓的人,尤其是學生圈,幾乎無人不知的歌唱發燒友,辦過許多演唱活動,還籌辦出大規模的“K王爭霸賽“,在波士頓,甚至紐約歌唱圈引領一時風騷。他後來回中國發展,組成了如今名為“熊貓隊”的全男班歌唱組合,同時勤於作曲,寫詞,今年發表的新歌有“有你在”。
            這場活動將於57點,邀出席者享用美食,79點半,欣賞音樂會。從5點開始,還會有幾場座談,以及接待會。
            活動豪華套票$45,可從5點起入場,逗留至活動結束,並享用互動區,美食區及音樂會的所有活動,還可領小禮品,目前有60張打折票。只參加音樂會,$30
            波士頓第一教堂(First Church in Boston)的地址為66 Marlborough Street, 
圖片說明:

            感恩祈福音樂會海報。(圖片由羅陽提供)

            羅陽(右一)與熊貓團演唱。(圖片取自臉書)


            羅陽(右二)等熊貓團員和合作演唱者。(圖片取自臉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