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11, 2015

鍾倫納11/28談仁和禮

中華多媒體協會將於1128日(週六)下午24點,在中華廣教學校舉辦講座,邀每年復活節都從遷居地回波士頓探訪的鍾倫納博士,暢談“仁和禮,古與今今天適用的禮儀和仁行“。
中華多媒體協會表示,鍾倫納曾在中華耆英會,麻州老人事務局服務多年,後喬遷他地,潛心研究,撰述,屢次應邀到香港辦講座,今年11月又再度應邀,在香港中文大學大學服務中心和珠江三角洲社會研究中心合辦的講座中,以“道德新析---仁義禮智信的古今意義”為題做了一場學術演講。
該會特地趁鍾倫納在復活節期間回波士頓探親之際,邀他演講,分享他的研究成果,包括禮意,禮儀,禮制,禮法,仁的源變和要素,孔子言行的真諦,現代社會和新的仁和禮等。

演講將以粵語進行,或許會有普通話即時翻譯。支持者包括陳德慈,曾秀芬,鍾曼怡等人,查詢可洽鍾應泰(Tom Y Chung) ,774-365-2225,電郵eastmeetswest21@yahoo.com,網站www.emw21.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