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31, 2015

波士頓路邊停車全面開通手機付費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昨(30)日宣佈,市所有8000個有停車計時收費錶的停車位,現在都可以用”波士頓停車(ParkBoston)“這軟件來付費了。
”波士頓停車(ParkBoston)“是個可下載到手機上的應用程式,民眾一旦下載了這城市,找到停車位時,就不必怕手邊沒銅板。
波市府表示,從今年一月推行這程式以來,已有15萬次的下載量。
馬丁華殊表示,更新停車計時收費錶,容許智慧手機支付停車費,在波市府應用科技來改善市府服務上,跨了一大步。全市目前有10萬多人在頻繁使用。
            在7月份時,使用“波士頓停車”這軟體來付費的次數,平均每天有3361次,8月份,這數目已上升到4,665次,9月份再上升至6,054次。使用率最高的那天是10月29日,有9,486次。
            波士頓的街道長(Chief of Streets)奧斯古(Chris Osgood)表示,“波士頓停車“是由市長的”新市區機器(New Urban Mechanics)“部門和交通局承辦的活動。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昨日下午在南端(South End)天滿街541號街頭,送出“波士頓停車”主題的小禮物,玩了一局遊戲冰棍球,以示慶祝。
            “波士頓停車”是一個可免費軟體,民眾可上網到 Park.Boston.gov ,或是頻果的應用程式店(App Store),或谷歌遊戲(Google Play )來下載,手機無法上網的人,還有用聲音付款的選擇。
            在同一時期,2011年開始以預付卡形式出售,最低5元,最高100元的波士頓計時收費卡(Boston Meter Card),將逐漸淡出市場。
詢可洽617-635-4410,上網 http://www.cityofboston.gov/cityhalltogo。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右二)昨日在天滿街頭玩遊戲,慶祝路邊停車付費方式,全面更新。(菊子攝)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右一)昨日慶祝路邊停車付費方式,全面更新,和人在天滿街頭玩遊戲後合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