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24, 2015

麻州新一輪醫保11/ 1日起登記 "每日桌"食材價格超低

麻州健康聯繫者(Mass Health Connector22日和波士頓公共衛生局攜手,在多徹斯特的“每日桌(Daily Table)“超市,提醒民眾新一輪的購買醫療保險註冊,從111日起至明年131日止。
            麻州健康聯繫者選擇在每日桌“宣佈新一輪的購買醫療保險註冊(open enrollment)日期,旨在強調身體保護從吃得健康開始,即使家庭經濟不寬裕,在”每日桌“可以廉宜價格買到新鮮又營養的食物。
            接替楊晴,出任麻州健康聯繫者行政主任的Louis Gutierrez表示,麻州健康聯繫者的購買醫療保險註冊網站,早已完成整修,民眾可以上網輕鬆尋找適合自己的醫療保險計劃,有任何疑問,可和波士頓公共衛生局(BPH),地方上的社區醫療中心聯絡,要求個別協助。
            他表示,很高興麻州是全美投保率最高的五州之一,約有96.3%的麻州居民已買有醫療保險,但他們的目標是100%的全民健保,因此特地提醒還沒買醫療保險的人,可從111日起,購買新年度醫療保險,已經購買的人,也得辦理續保,或者更換保險公司手續。
            麻州健康聯繫通訊主任Jason Lefferts表示,現行的醫療保險制度,希望所有人都能享有醫療保險,年收入在全國貧窮線150%以下者,甚至可以繳交零元保費,就享有醫療保險。年收入在25,000元以下者,可以申請“聯繫者護理(connector care),有可能以每月不到100元,沒有扣除額(deductible),每次看醫生的共同付款(co-pay)只要10元左右的條件,享有醫療保險。
            為協助民眾辦理購買醫療保險,麻州健康聯繫者在現有的波士頓市(Boston),屋斯特市(Worcester)之外,新增四個服務中心,包括羅爾(Lowell),新貝福市(New Bedford),春田市(Springfield)。
            麻州健康聯繫者還將在未投保率較高的10個社區加強宣傳,包括布洛克頓(Brockton),秋河(Fall River),羅倫斯(Lawrence),羅爾(Lowell),林市(Lynn),新貝福(New Bedford),昆士市(Quincy),春田市(Springfield),以及屋斯特市,波士頓市的多徹斯特,東波士頓等地。
            波士頓公共衛生局代理局長阮惠(Huy Q. Nguyen)表示,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為協助市民辦理醫療保險登記,設有市長健康熱線,民眾可撥打617-534-5050,或發電郵到mayorhealthline@bphc.org,獲得幫助。
            每日桌(Daily Table)“是由Trader Joe的創辦人Doug Rauch提出構想,爭取到百事可樂,新平衡(New Balance),波士頓基金會等贊助,以及“異國情調食物”,“夏娃花園”等公司的捐贈生鮮食品,以總共150萬元資金籌辦,聘有約30員工的一個小型超市,以超廉宜價格為消費者提供日常飲食所需的各種肉類,蔬菜,水果等食品。
         該機構資深主任Fredi Shonkoff表示,“每日桌”目前有125項不同食品,由該機構廚房新鮮烹調的牛肉義大利粉,咖喱雞肉糙米飯等,依序只要2.99元,1.49元。由於該機構強調不分貧富,都應飲食健康,因此店內貨品雖然價格低廉,但任何人都可以前往購買,並無條件限制。該機構設於450 Washington St
Boston MA 02124的店面,還和一般超市一樣設有停車場,對消費者來說很方便。





圖片說明:

            HealthworksGibbs Saunders,每日桌的Doug Rauch,波士頓公共衛生局代理局長阮惠(Huy Nguyen),麻州健康聯繫者主任Louis GutierrezMujeras UnidasJohannah MaloneVACA Thvan Tran等人連袂宣傳新一輪的醫療保險登記期。(菊子攝)

            每日桌的Doug Rauch,波士頓公共衛生局代理局長阮惠(Huy Nguyen),麻州健康聯繫者主任Louis GutierrezMujeras UnidasJohannah MaloneVACA Thvan Tran等人連袂宣傳新一輪的醫療保險登記期。(菊子攝)

            每日桌“店內也有馬鈴薯,蘋果等生鮮食品。(菊子攝)

            一大盒12隻小雞腿,只要3元。(菊子攝)

            一盒牛肉起士通心粉,只要 2.99元。(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