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28, 2015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慶中秋宗親聚會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宗親周黃愛群(左起)全美副總長黃周麗桃,
梁麗雲,曹艷和,翁宇才,吳聰,曹品慈等人為宗親燒烤美食。(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昨(27)日在紐英崙中華公所大樓內的公所會址,舉辦夏末燒烤會,慶祝羊年中秋。四、五十名宗親在烤肉香四溢中歡喜相聚,情誼更濃。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主席吳皓(右起),全美副總長黃周麗桃,
中華蔥油餅公司老闆娘趙寶萍難得以宗親身份相聚。(周菊子攝)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首名女性全美副總長黃周麗桃,元老翁宇才,昨日和吳皓,曹品慈等公所主席率眾分頭安排,為宗親們準備了豐富美食,不但有燒豬,還從摩頓市大慶樓餐廳買來醃好的美味雞翼,在紐英崙中華公所的停車場架起烤爐,由梁麗雲,吳聰,曹艷和等熱心宗親負責燒烤重任,和熱狗,玉米一起,全部現烤,香味四飄的讓路人駐足。
            丈夫是周姓中華蔥油餅公司老闆的星樂隊主唱趙寶萍,丈夫是建築公司老闆吳振華的梁麗雲,這天也都來為宗親服務,和宗親交流。
            不少宗親還在閒談中發現,彼此的關係不僅只是宗親,還真是遷遷連連起來並不疏的親戚。
 部分昨日出席中秋燒烤會的宗親合影。(周菊子攝)
            昨日陽光雖好,氣溫卻一度低到華氏五十度左右。黃周麗桃指出,他們和紐英崙中華公所事前原本商量好,騰出許多車位,要讓宗親們不必遠程跋涉,就能在華埠倘佯於溫暖陽光中,享受天空地闊的戶外烤肉樂。沒想到不少耆英宗親嫌戶外風大,於是戶外燒烤變成了戶內聚餐。
好在紐英崙婦女新運會前任會長李曹秀萍也是至德三德宗親,打開了僅一門之隔的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會址,陸續到會的至德三德宗親,包括台山同鄉聯誼會副會長吳子瑞,書法家吳紹瑩,才得以愜意的三兩相聚,開心取用香噴噴的烤雞翅膀,熱狗,皮已烤得酥脆的燒肉,以及一整箱金黃金黃的桔子,豔紅的蘋果,蕃茄,草莓。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是201410月才把會址遷進紐英崙中華公所大樓。昨日的中秋聚會,也有如遷址週年慶。有宗親還是第一次踏足進會址,見到麻雀雖小,寫著“上古太祖泰王之裔”的五姓祖先為吳伯泰,周汝洲,蔡叔廣,翁監官,曹振鐸等祖宗牌位,以及香油紀錄等樣樣俱全,對公所印象大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