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14, 2015

蔣宗壬上任波士頓僑務委員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左一),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右二)代表僑委會
頒發聘書給新任波士頓僑務委員蔣宗壬(左二)。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
阮鴻燦(右一)見證。(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麻州報導)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912日宣佈,指派華人經濟發展協會董事長蔣宗壬為新任波士頓僑務委員,續聘李伍綺蓮,范紀琛,新聘馬滌凡為僑務諮詢委員,新聘張韻蘭為僑務促進委員。
            波士頓國民黨前任常務委員王競芳獲頒僑委會感謝狀。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左),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右)頒發聘書
給新任僑務諮詢委員馬滌凡(中)。(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12日在僑務工作座談中,宣佈前述任命,並說明即將來臨的雙十慶祝會,文化訪問團部分由甫卸任僑務委員一職的馬滌凡統籌,雙十遊行,餐會部分,由僑務促進委員余麗媖匯報籌備進展。
僑務委員是一任三年的榮譽職。僑委會近年修改章程,曾經持有台灣戶籍者才有機會擔任僑務委員。
今年初,前任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卸任,龍鳳集團董事長梅錫銳接任後,僑界就開始私下揣測,馬滌凡今年八月任滿後,該職位花落誰家。
 郭大文(右),陳銘俊(左)頒發給僑務諮詢委員證書給李伍綺蓮(中)。
(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1960年代末期就已來美,獲有土木工程博士學位,退休前自營工程公司,曾任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GBCCA)會長,麻州首個華人所創辦銀行 - 美洲銀行董事,如今仍任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榮譽顧問,華人經濟發展協會(CEDC)董事會董事長的蔣宗壬,以他在僑社的資歷之深,和傳統僑社首長都認識多年,有不少互動,得以脫穎而出。
            華人經濟發展協會刻正獨立發展,預定於2017年竣工的好事福平安大樓,將是波士頓華埠內最新的百分之百可負擔住宅大樓。


 郭大文(右),陳銘俊(左)頒發給僑務促進委員證書給張韻蘭(中)。
(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郭大文(右),陳銘俊(左)頒發感謝狀給波士頓國民黨前任常委王競芳(中)。
(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