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30, 2015

羅德島州布萊恩特大學進廣東珠海開課

創立於1863年,有學生3700人的羅德島州布萊恩特(Bryant)大學,在中國廣東珠海設立分校,昨(29)日歡迎今年入學的160名學生。
布萊恩特大學和珠海北京科技學院合作,創辦了“布萊恩特珠海”這項特殊項目,教育中美學生。所有錄取的學生都是在中國大學聯考中分數居於前百分之廿的優秀人才。
布萊恩特珠海是中國首次出現的私立學校合作。藉此,布萊恩特大學繩為美國大學中第一個進珠海,第一個和中國私立學院合作的的學校。 
這項新的四年大學本科生項目,將使得布萊恩特大學學生獲得在今日這國際商業世界中所需要的更全球性觀點。
布萊恩特珠海項目的課程,將仿照羅德島州布萊恩特大學本校設計,並以英語教授。學生畢業時可獲得布萊恩特大學學位。
            曾任布萊恩特大學史密斯非爾德校區的院長David Lux博士,將出任布萊恩特珠海校的學術院長,監管幾乎全部來自美國的教職員。該校也將給中國學生機會到羅德島州的布萊恩特大學進修。

            布萊恩特大學校長梅恪禮(Ronald K. Machtley)表示,中國已成為該校國際策略的基石。在該校國際事務副校長楊洪的帶領下,該校從2015年就成立了中美研究院,並推動了該校的中美文化及教育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