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12, 2015

一名華裔哈佛學生週六逝世

哈佛大學一名本科生週六(912日)辭世。
哈佛大學本科生部院長 Rakesh Khurana週六發電郵通知該校學生,住在校羅爾屋(Lowell House)的唐路可(Luke Tang)過世了,地方上有關當局正在調死因,目前沒有任何理由相信事涉任何不法行為。
            哈佛大學表示,為尊重唐家隱私,目前不公布死因或任何其他資訊。
            根據哈佛大學校報, Harvard CrimsonLuke Z. Tang是大二學生,2014年獲得美國總統學者獎,入圍了英代爾科學獎決賽,是亞裔美人基督徒學者( Asian American Christian Fellowship ),高中在紐奧良就讀,是班傑明法蘭克林高中的2014年度學生。
            根據Times-Picayune Luke Tang的父母Wendell Tang and Christina Tang, 在1990年來到美國。   他還有一名兄弟,Richard。        
            Rakesh Khurana在信中表示,對那些認識唐路可的人來,這是讓人難過的時刻。他希望校各人此時能彼此安慰。
            哈佛大學將安排校健康服務中心的輔導者,牧師辦公室提供輔導服務。
            哈佛大學校師生昨晚七點在羅爾屋聚集,追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