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8, 2015

麻州查理士城出現西尼羅病毒

波士頓公共衛生局(BPHC)昨日公佈,理士城(Charlestown)已證實發現西尼羅病毒(West Nile Virus)。
            今夏稍早,西洛士百利(West Roxbury),海德公園(Hyde Park),羅森岱爾(Roslindale),以及麥特潘(Mattapa)等地的蚊子池,已發現有西尼羅病毒。
            一名年約四十的波士頓男性居民,最近經診斷證實染上西尼羅病毒,其後治癒。該一居民很可能是在麻州其他地區染上病毒。
            西尼羅病毒傳染給人的最常見途徑是被染有病毒的蚊子咬了,但對大多數人來,危險性很低。如果出門時噴一噴防蚊劑,一般來很容易預防。在蚊子活躍的日出,日落時分,出門最好穿長褲,長袖。
            居民有任何相關問題,可電洽薩福克郡蚊子控制項目,781-899-5730,或上網 bphc.org/mosquitocontrol,也可電洽波士頓公共衛生局617-534-5611,www.bphc.org/mb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