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7, 2015

台學聯迎新燒烤 臉孔更年輕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上週末(9月12日)在水城兵工廠公園(Arsenal Park)迎新燒烤慶中秋,一百五十多人歡聚一堂,以逼人青春氣息,迎接新學年。
台學聯今年的會長方品,還在薩福克(Suffolk)大學本科部就讀大二。去年已加入學聯幹部團隊,深覺為同學服務,帶給自己許多快樂,今年進一步當會長,要做更多貢獻。12日這天,他不但和團隊先花了許多時間策劃節目,還管燒烤爐,加碳,添火,樣樣親力親為。
方品和台學聯幹部們今年的貼心安排是讓參加活動同學可以邊吃邊玩,不必怕為了玩遊戲,餓著。負責燒烤的同學,分頭把牛豬雞肉,以及玉米,香菇,小洋芋,棉花糖送上烤爐。從波士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東北大學,Hult學院,薩福克大學,波士頓學院,布蘭岱斯大學,巴布森學院,麻州大學,以及其他學校陸續抵達的同學,三三兩兩聊天,玩遊戲。
他們設計了兩個活動,一項是簽名賓果,每名參加者都獲發一張紙,要完成紙上格子的選項,才能打勾,連成3條線,才可抽獎,第二項遊戲,因為時間不,結果沒能玩,遊戲獎品直接發給了參與度最高的幾名同學。
在方品號召下,今年的台學聯幹部,平均年齡再向下調,互相邀約參加活動的同學,也以還在大學本科就讀者為主。水城兵工廠公園裏,12日那天因此青春逼人,連多年來一直照顧留學生的塔芙茨大學教授張重華,都因沾染了同學們青青子衿味道,舉手投足都青春起來。
經文處教育組組長黃玉,秘書黃瑋婷,這天不但出席與同學們交流同樂,還帶了禮物到場助興。黃玉在預祝同學們中秋快樂,新學年一切順心如意之餘,也提醒學子們,出門在外,安全第一,同學們要彼此互相關照,記得和家人保持聯絡,也要充分利用在美進修時間,廣交朋友,深入認識美國文化,擴大見聞。
台學聯今年的幹部包括會長方品,秘書詹乃蒨,總務賴伊柔,公關林益民,方曦平,網管鄭百涵,副會長曲韻婷,設計陳家瑜,活動邱惟弘,黃妍瑗,宣傳傅薇等人。台學聯前任會長李慧真,波士頓大學同學會會長鍾予閎,當天都助陣親自出席。
            台學聯的各大學院校同學會會長將於9月19日在薩福克大學舉行聯席會議。哈佛大學的台灣同學會則定9月20日(週日)下午三點半至五點半,在理士河畔,自行舉辦迎新野餐會。

圖片明:

            台學聯迎新燒烤大合照。(菊子攝)

            左起,方品,詹乃蒨,經文處教育組黃玉組長,張重華教授,賴伊柔,林益民,方曦平,鄭百涵,曲韻婷,陳家瑜,邱惟弘,黃妍瑗,傅薇等台學聯幹部合影。(菊子攝)

            台學聯會長方品(右一)親自掌爐燒烤。(菊子攝)

前任會長李慧真(左)雖然卸任,仍全力支持新任會長方品(右)辦活動。(圖由台學聯提供)

            台學聯參加迎新燒烤的同學擠滿會場。(圖由台學聯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