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24, 2015

中華頤養院辦系列燒烤午餐會慶30週年

中華頤養院為慶祝30週年,達成300萬元籌款目標,今夏一連舉辦了四場燒烤午餐會,邀請社區參觀,認識該院新址的美輪美奐。
            中華頤養院董事陳秀英,董事長雷偉志,執行長陳逢想,院長陳力,營養主任金杏濱等人,在過去這幾週中,廣邀社區大眾到該院的後花園,在輕鬆暢聚中,進一步體會中華頤養院新址的美好。
            因病久未出外的陳毓禮夫人黃杏蓉,日前也由陳毓璇,黃景佩,以及阮陳金鳳陪同,出席活動。最近才從外地遷居回波士頓,曾任港澳之友社社長,以年屆90的陳度,曾在華珍酒樓打工的陳毓璇得舊員工,都在這天歡暢敘舊。
座落在昆士市華盛頓街288號的中華頤養院新址,床位已從100增至141個,其中75%供長期居住的院民使用,25%供復健者短期居住。院內每間病房都有衛浴設備,還有單人房,雙人房等多種隔間。院內不但復健中心,還有學習中心,每層樓都有大客廳做起居室,佈置有沙發,桌椅,讓居民可以在家的氣氛中和親人相聚。
            陳逢想表示,該院遷抵新址後,不但環境美化了,服務水準依然全優,等候名單幾乎長達100

圖片說明:

            中華頤養院董事陳秀英(後左五),董事長雷偉志(後右一)邀社區支持者出席燒烤午餐會。後右二蔡倩婷,後右四阮陳金鳳,後右五陳度,後左三、四陳毓璇,黃景佩夫婦。前中為黃杏蓉。(菊子攝)

            中華頤養院董事長雷偉志(左),董事陳秀英(右)為達成籌款目標,共商大計。(菊子攝)

            中華頤養院執行長陳逢想(右一)指出,該院員工,包括營養主任金杏濱(中)等人,全都熱心,認真,是該院服務多年持續全優的主要原因。(菊子攝)


            中華頤養院外貌。(菊子攝)

沒有留言: